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杨村街尚清湾社区:提高文明素质 营造良好氛围
2017/07/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一步深入社区、深入人心,日前,杨村街尚清湾社区联合长城物业、北宇物业等部门开展了主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我参与、我行动、我快乐”的签名活动,吹响攻坚号角,助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活动中,200余名居民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以表为创建工作献策出力的决心,社区工作人员还为60余名居民免费拍摄了一寸证件照。为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并参与创建工作,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了《邀您共建共享全国文明城区一封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卡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明白纸等宣传材料千余份,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深入宣传创建工作相关知识。与此同时,为了获得更好的宣传效果,社区工作人员还增设了创建工作小问答环节,在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提问“您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你知道社区开展的一些志愿服务活动吗?”等小问题,对能回答上来的居民给予集中表扬,激励和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快乐”的创建工作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自己不仅享受到拍摄证件照的便利服务,也增强了自己的社区归属感。同时,通过进一步深入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需要每个人的支持参与,大家的一举一动,既代表个人文明素质,又体现武清文明形象,要提高自身素质,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有礼武清人,为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