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领跑全运会”南翠屏站圆满结束
2017/07/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017年6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主办,悦跑圈app、东风日产、有些体育协办的“领跑全运会”活动,来到了南翠屏公园。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的奥运冠军佟文也在本次活动中现身,以特邀明星嘉宾的身份为参加活动的众多跑步爱好者加油打气。

  为了迎接即将在津召开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启全民运动新风尚,作为天津本地新媒体的权威平台,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发起“领跑全运会”的活动。不但丰富了全运会期间市民的文娱生活,更加展现了新媒体宣传跟推广全运会的责任与担当。力图让广大群众共享全运会带来的健康、快乐、激情和成果,真正做到“办好全运为全民,办好全运靠全民,办好全运惠全民”。第一站的民园领跑活动引起了广泛的好评,此次的南翠屏站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的加入。

  

  

  

  

  上百位跑步爱好者欢聚一堂,众多参跑者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一下,一起做起了跑步前的热身运动。

  在热身运动后,伴随着津门柔道领军人物佟文的一声令下,来自社会各界、各年龄段的跑友们,以及通过天津IPTV报名参加的用户们陆续开跑。凉风习习的傍晚,围绕着南翠屏公园跑道奔跑的队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6月27日,“领跑全运会”活动已在联通IPTV平台上线,如果您家是联通光纤入户机顶盒,只需通过“首页-体育”找到活动专区,开启线上虚拟跑步的环节,即有机会获得Apple Watch、运动手环等诸多运动周边产品。本活动将持续到7月30日。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使用户与电视终端形成人机互动,让跑步这项传统运动,依托联通IPTV的平台展现出新玩法、新体验、新看点。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