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有礼  >  礼仪
“啄木鸟”在行动:这个公交车站令人蒙圈
2017/08/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这个公交车站令人蒙圈

近日,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称,靖江东里公交站牌的公交线路图损坏、缺失,影响乘客的正常出行。

昨天中午,记者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在河北区月牙河道上的靖江东里公交站看到,便道上立柱式公交站牌上粘贴的公交线路图已缺失,半张线路图悬空挂在站牌牌面上。由于线路图不全,公交871路车队不得不在牌面贴上了写有“871路开往文江里方向”字样的一张纸。而另一侧站牌牌面上的公交线路图,写有公交线路号的一侧也已被人毁坏,只看站牌无法得知有哪几趟公交车在此停站。采访中,不时有市民询问在此停靠的公交线路,等候多时不见公交车驶来的乘客陆续悻悻离去。

被访乘客表示,公交站牌牌面上的公交线路图脏污或残缺不全,影响市民选乘公交车正常出行,希望公交站牌的设置和管理部门尽快恢复“问题站牌”的牌面信息,别让这些“窗口设施”的小问题,影响了我们的城市市容环境和对外形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今晚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