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武清资讯:积极建言献策 共建文明城区
2017/08/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我为创城点个赞 栖仙公寓东区居民 陈东升: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来,我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环境都有了显著提升,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不规范经营的现象减少了,人们吃上更加放心、健康的食品和蔬菜;社区、公共场所随处可见“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时刻提醒人们争做文明武清人;每天在路口都能看到举着“小红旗”的志愿者,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协助交警指挥交通,提示人们“拒绝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

我为创城提个醒 平安里小区居民 李学礼:我是一名退休职工,平时血压有点高,每天会按照医生的叮嘱吃少量降压药,每个月也会来医院拿药、量血压,但我发现有些医务人员的服务态度较差:和患者交流的时候也不抬头,有时还和同事聊天,对患者爱答不理;开具的处方让人看不懂,说话的声音也特别小,稍微多问几句,就不耐烦。希望医生对病人耐心一点,多用一些文明礼貌用语,共建和谐医患关系。

我为创城献个策 保利·上河雅颂小区居民 刘畅: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不仅仅是政府的事情,也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爱护花草树木,不随意践踏草坪、不乱丢废纸垃圾,共同维护绿色整洁的生活环境;爱护公共设施,不私自挪用、侵占,不过度使用,不故意破坏,让公共服务资源共同享有;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停车,不占用盲道,不大声鸣笛,合理使用远近光灯,文明交通出行,营造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