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北
河北区召开2017年创文工作中期推动会
2017/09/0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我区召开2017年创文工作中期推动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全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区领导刘志强、李新、沈志勇、李子英、周承光、李斌、王志刚、秦陈、吴江、刘冬云、金强、刘广生、杨秉魁、刘彤、张国美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区创文委主任刘志强指出,今年以来,在各单位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下,我区创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应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认识再深化,做到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不放松。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区是赋予一个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一个区域环境美、形象好、实力强的展现,有利于让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二是工作再深入,做到全面整改,提升成效上水平。要对照创文测评体系,坚持总结经验与解决问题并重,坚持提升“颜值”与增加“内涵”并重,坚持突出实效与规范过程并重,要坚持部门创建与街道创建并重,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整改和提升,确保创文工作有质量、见成效。三是作风再加强,做到鼓足干劲,真抓实干见担当。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劲头,进一步扩大群众参与,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强调,全区创文工作各参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紧迫的意识、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目标落实不放松,不断将创文工作推向新的层次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文委主任李新指出,文明城区创建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持久推进文明城区创建。他要求:一要目标导向、高度重视、突出治本。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着力增强使命感、认同感、归属感,引导群众参与、共建共享,使广大人民群众在参与过程中体验文明、弘扬文明。二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从严治标。把创建工作做在日常,与美丽社区建设、市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创建测评体系,深入查找问题,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工作力度立行立改、持续整改。三要强化责任、督查考核、取得实效。继续发挥区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深入一线到包联街道督促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受责”的原则,压实压细各部门、各街道的责任,全区上下“一盘棋”,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赵华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天津”进行了具体工作指导。区创文委副主任李斌通报了天津市创建文明城区专项测评结果,总结了上一阶段创文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创文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依次围绕创文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落实指标任务打算等内容进行发言。全区创文工作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河北区政务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