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7年9月) 李树春
2017/09/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李树春,男,1980年1月生,中共党员,现任武清区农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树春同志参加工作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和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作为办公室主任,他坚持将抓好后勤服务和机关管理作为工作重点,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近年来,随着农委工作职能的不断增加,临时科室、工作人员也不断增多。通讯、交通、会议设备使用、人员值班、人员考勤等多方面工作也更为复杂,并不断出现新情况。面对这些问题,他主动思考、积极行动,对原有的管理制度进行改革和完善,并不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同时,积极征求单位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使各项制度更具有可操作性和管理效力,从而保证了单位在各项繁重的工作中正常运转,没有因为内部管理出现问题。近年来,他完善制定了本单位人员值班制度、人员考勤制度、人员仪表规定、会议室管理规定、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公务出行管理办法、机关学习制度等十余项内部管理制度。通过完善制度建设,使单位内部管理机制更加科学合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达到了以管理促工作的良好效果。

  在抓好管理的同时,他也将强化服务保障作为工作重要内容。复印纸、笔记本、胶水等必要的办公用品坚持不定期补全,而且经常顶着烈日、暴雨为机关采买办公用品,以保证机关正常的办公需求。对业务科室公务用车等工作需要,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努力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

  作为办公室主任,他不仅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还兼管文件起草和部分业务工作。在起草文件方面,他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对待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做到一丝不苟,每个文件都坚持亲自审稿,并逐字推敲,以保证机关文件的规范性。十几年来,经他起草的区级农业扶持办法、农委工作总结、工作要点、阶段性工作汇报等机关文件多达上千件,从未出现大的漏洞和错误。他兼管的业务工作也比较繁重,包括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试点示范区建设、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为保证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他投入了很大的精力,经常加班加点,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我区申报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单位期间,为了更加充分地准备申报材料和论证答辩,他连续半年没有休息,每天坚持找资料、搞调研、做统计、写报告。在他的不懈努力下,我区的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得到了农业部、财政部领导的高度认可,为我区被评定为全国21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单位作出了突出贡献。

  多年来,他坚持以单位为家,每天坚持早来晚走,十几年如一日,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他的敬业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全体干部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推荐单位:津南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