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李瑛“百场”惠民公益演唱会昨晚落幕
2017/09/2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昨晚,市文广局系统“最美文化人物”、天津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李瑛“喜迎十九大·唱响主旋律”百场惠民公益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李瑛历时近两年半的“百场”公益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也唱响了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人民、讴歌时代,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心声。

2015年4月28日,李瑛在南市中华曲苑剧场开启了百场的“长征”。两年多来,她风雨无阻,用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展现了天津艺术家的责任和担当,竖起了一面爱心的旗帜,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在2016年市文广局系统组织的“最美文化人物”评选中,李瑛荣幸当选,同时被评为天津市道德模范。百场惠民公益演唱会是李瑛利用自己的公休时间完成的。在基层演出时,许多地方没有音响设备,于是李瑛自费购买器材,甚至还手提便携式音箱,走进公交车厢,为劳模歌唱。寒冬季节,有的地方没有暖气;炎炎夏日,有时要冒着酷暑演出。李瑛对此毫无畏惧和抵触,无怨无悔地用她真挚美好的歌声感染每一名观众。她还经常深入老干部大学和业余合唱团,边讲边唱边指导。

昨晚的演唱会上,李瑛演唱了十多首歌曲,她用《小河淌水》《绿色阳光》《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歌唱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美丽的天津》《父老乡亲》歌唱对家乡热土的一片眷恋,用《映山红》《天边有颗闪亮的星》歌唱对党的深情,用《没有祖国哪有我的家》《爱我中华》歌唱伟大的祖国。每一首歌,李瑛唱得动情,观众听得动心,台上台下频繁互动,热烈温馨的气氛感染了每一名观众。还有一群特殊的嘉宾登台与李瑛共同放歌,他们中有退伍军人、环卫工人、地铁建设者、医务人员、社区居民、司机、大学生等,与李瑛合唱了《敖包相会》。演出最后,李瑛与台下的观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本场演唱会是市文广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举办的“最美文化人物”系列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文广局正组织“最美文化人物”进入校园和社区,宣讲他们的感人事迹,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演出由市文广局主办,天津歌舞剧院承办,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共同协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渤海早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