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7年10月) 白斌
2017/10/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白斌,体育系统80后的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津南区体育局青工委主任。他曾多次获得关心下一代优秀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他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群众意识浓厚,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他以年轻朝气和从容稳健的做事风格,奋勇争先的精神气魄,为津南区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做贡献。

  在天津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比赛期间,他作为项目领队带队参加了天津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跆拳道和空手道的比赛,在赛场内外,他积极做好青少年运动员的参赛保障工作,注重每个工作细节,最终与教练配合,获得市运会跆拳道2枚金牌和空手道1枚金牌及若干前八名成绩,为我区市运会代表团增添了成绩和荣誉。

  在代表我市参加全国“亿万农民健身活动”田径特定项目比赛中,他积极主动,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虽然已筋疲力尽,但是仍旧凭借顽强的毅力赛完全程,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为天津市和我区争得了荣誉和好评。

  在2017年天津市全运会火炬传递期间,白斌作为津南区首批参与筹备火炬传递工作人员,他早早地进入了工作状态。半年多来,他先后起草了各类方案、文件、汇报、报告40多份,直接参与设计火炬传递宣传展物200多件。作为津南区火炬传递组委会与组委会群工部的直接联络人,他无数次的拿起电话或通过微信与上级和本区部门进行沟通对接,为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和领导的正确决策提供了支持。同时,他还担负着相关筹备工作和群众问题的咨询解释,他用良好的耐心和简单明了的语言为大家解决了一件又一件的问题,他也成为了火炬传递工作的“专家”和“小灵通”。他克服工作重叠、照顾家人等困难,加班加点成为他的家常便饭,他让同事们说成是“文体局的看楼人”。就在8月4日筹备冲刺期,他的妻子突然生产,这让他陷入了家庭和工作的矛盾中,由于冲刺阶段的工作更加的细小琐碎,而且前期很多工作都与他有关,一旦休息就可能耽误筹备进程,虽然领导给予了歇假照顾妻子的允许,但是,他还是跟妻子商量后,没等妻儿出院,三天后又回到了工作一线继续工作,直到火炬传递圆满结束。

  在平常的工作中,他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青年工作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做好组织的日常性管理工作,以有效的制度、崭新的理念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身心投入到我区体育工作的发展中来。2014年6月,两名青年女干部顺利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还有2名青年干部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不断补充着新鲜血液。在全局青年干部中积极开展“五比一创”活动,涌现出一批体育系统优秀典型,白斌、李静当选了津南区新长征突击手和津南区五四奖章,优秀典型的确立,教育和激励了体育局干部职工树立爱岗敬业的职业风范,为全局工作的良好发展、青年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他就是这么一个工作狂人,他用“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用细致、细心、缜密的工作态度,用积极向前的工作热情,为青年干部树立了榜样,为津南区体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推荐单位:津南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