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南开
传达贯彻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创文迎检任务
2017/11/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0月31日南开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创文迎检工作。11月1日,创文办进行迎检工作部署培训,各单位贯彻落实常委会精神,迅速行动,分别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细化迎检目标,明确重点工作,开展自查,推动问题整改,全力冲刺创文迎检。

  教育局召开全系统创建文明城区、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部署会,要求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严格按照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抓实抓细,逐一排查、逐项落实,确保全员参与,责任上肩,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卫计委就近期如何完成好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进行了培训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创文工作的指标细则、标准,进一步增加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推动各项指标落实,努力将本单位打造成为展示南开卫生计生系统良好形象的文明窗口,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司法局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明确迎检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等职能作用,积极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有针对性地完成好迎检重点工作。

  华苑街相关科室汇报了近期创建文明城区开展的工作,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和难点,要求大家按照创文标准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做实做细每一项创文指标,不断提升华苑地区环境治理,不断提升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区氛围。

  体育中心街要求各责任科室和社区,高度重视此项重点工作,并结合街道当前创建工作实际情况,明确分工,做出具体安排,加强问题排查整改,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加强协作,争取创建工作取得好成绩。

  王顶堤街要求各科室、社区紧密配合,形成联动,从宣传氛围营造、市容环境治理、材料审核等方面做细、做扎实,坚决不能丢分。针对当前街道创建工作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再突击。以补齐创建短板、提升创建效果为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天津市文明城区迎检工作。

  嘉陵道街对社区党委书记、创文联络员进行培训,下发最新的城市社区及街道(社区)文化活动站点的标准,从宣传氛围、环境设施、文明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南开区创建文明城区重点问题情况分析报告》,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难点,为社区工作人员理清思路,提出要求。

  长虹街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南开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长虹街迎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相关部门和各社区,并召开长虹街创文迎检部署工作会议,邀请区创文办工作人员到街道指导创文工作,相关部门和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按照分工内容,迅速行动,抓好落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南开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