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和平
资讯:喜庆党的十九大 共筑少年中国梦
2017/11/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0月31日,由中共和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主办,区青少年宫承办的“欢庆党的十九大,共筑少年中国梦”──“共享和平阳光”2017年和平区学生合唱音乐会暨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合唱交流演出活动在天津音乐厅举行。区委书记李绍洪,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闫国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宁宁,副区长孟冬梅,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张素华等出席。

本次音乐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市金帆合唱团展演金奖得主,有着“天使之声”美誉的灯市口小学金帆合唱团,与和平区中小学优秀合唱团队同台演唱,共同展示京津两地合唱艺术教育成果。演出开始前,和平区昆明路小学和灯市口小学举行了建立手拉手学校的启动仪式。

此前昆明路小学已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雅小学建立教育合作关系,成为和平区打造的第一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小学。

灯市口小学金帆合唱团与区青少年宫小白鸽童声合唱团共同演唱了《中国少年》,与会领导为双方颁发了结对纪念牌。区青少年宫小白鸽童声合唱团、中学合唱团,昆明路小学心悦之声合唱团,实验小学学生合唱团,耀华嘉诚国际中学合唱团,区“红烛”教师艺术团,岳阳道小学“凌霄之韵”童声合唱团分别表演了《鹦鹉》《sing,sing,sing》《春天的脚步》《老师我想你》《想变成一棵树》《美丽中国梦》《感谢您!亲爱的老师》等14首合唱曲目。京津两地学生用天使般的歌声展现了合唱艺术向善、向上的文化特色和独特魅力,以美妙的和声唱响了共沐素质教育春风、共享和平阳光的美好情怀,表达了红心向党的豪情、走进新时代的荣耀和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北京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市教委体卫艺处、市少年宫、区纪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组负责人以及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和教师、家长、学生家委会成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