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东丽
邀您走进道德讲堂 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全区上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连日来,东丽区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和广大志愿者们,利用道德讲堂阵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

  “邀您走进道德讲堂,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

  “邀您走进道德讲堂,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

  近日,东丽区道德讲堂举办了"邀您走进道德讲堂 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东丽区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村负责同志,各街道、委办局道德讲堂负责同志,张贵庄街道福山里社区居民代表,东丽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代表100多人参加。

  活动中,东丽区文明办按照"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原文""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由东丽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合唱团演唱《堂堂正正一辈子》,组织大家一起收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诵读十九大报告原文,聆听《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畅谈亲身感受。东丽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向大家赠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手册》口袋书、印有"核心价值观"字样的水杯,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东丽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城乡环境面貌和人民精神面貌的新变化新提升。随后,东丽区文明办负责人在道德讲堂进行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很多志愿者不愿离去,纷纷与全国最美志愿者、天津市道德模范王友田同志交流思想,展望美好未来。大家表示,作为志愿者要始终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道德觉悟、文明素养,乐于奉献,释放强大正能量,踏踏实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群众服务。

  另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东丽区183个基层道德讲堂将进一步丰富原有道德讲堂"六个一"活动内容,对基层道德讲堂负责人进行统一培训,形成东丽区道德讲堂"七个一"活动特色,发挥道德讲堂作用,做实"七进",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实践活动,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开辟管党治党的新境界的重大内涵,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东丽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