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北辰
北辰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北辰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图)

北辰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图)

 

区妇联

举办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张新华教授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专题辅导。会议要求全区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根本性长期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对创新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从履行党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出发,结合工作实际,领会精神实质,汲取强大力量。要在广大妇女群众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做学习、宣传和实践的表率。

宜兴埠镇

努力营造学习氛围,抓实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好头,起好步。一是科学安排部署。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领导小组,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二是认真组织学习。编辑下发中心组学习导刊五篇,让镇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组织各街领导干部认真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三是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创建文明城区,新增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300块。充分发挥镇微信平台的重要作用,利用“古镇宜兴埠”微信号进行推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搞好“两个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宜兴埠镇旧村改造、煤改电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自觉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宜兴埠镇各项事业新发展、新进步。

西堤头镇

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区宣讲团成员入镇宣讲、镇包村领导下村宣讲、党委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通过工会、团委、妇联、教育、卫生、文化不同渠道集结不同群体,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制成适合不同人群的多版本“明白纸”,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确保十九大精神全面有效覆盖,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融入人心。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