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17年11月) 赵欣
2017/11/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赵欣,天津青年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青春加萌(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天津尚橙欣尚人礼仪庆典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经营中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价格透明,以一颗诚实的心来面对自己的事业,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为公司树立起了一种良好的风气。

  赵欣,女,1978年11月生,中共党员,现任天津青年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青春加萌(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天津尚橙欣尚人礼仪庆典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欣在经营中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价格透明,以一颗诚实的心来面对自己的事业,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为公司树立起了一种良好的风气。

  赵欣同志思想品德高尚,诚实守信、不计名利、无私肯干、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作风扎实。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以来,经常加班加点,星期天、节假日基本不休息。为保证公司的正常生产秩序,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并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带头严格执行。目前,公司内部已经树立起了一种纪律严明、奖罚分明、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

  赵欣同志一直将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在她的不懈努力下,天津尚橙欣尚人礼仪庆典有限公司4年期间培训策划师30多名,承办各类活动近千余场。

  通过4年的发展,自身日渐壮大成熟的同时,于2016年又创办了青春加萌照相馆,主营证件照,照片打印等,弥补了周边没有便民照相馆的空缺,为周边居民提供了全年无休照相、洗相等便捷的服务。

  赵欣同志主动联系各大院校特困生,为他们提供节假日兼职,4年间为勤工俭学大学生提供了300余人次的兼职工作岗位。

  2016年12月,在天津青年创业园开展了3天摄影公益课。1天以家庭为单位的礼仪、礼貌公益讲座,让礼仪修养植于内心,教育孩子优雅从容地成长。

  赵欣在经营工作中能吃苦耐劳,敢闯敢做,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的重中之重来抓,使之成为企业开拓进取的生命线,主要表现在:

  一、严把产品质量关。产品质量关系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也是企业的生命线和尊严。为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在赵欣同志的不懈努力下,做到了顾客零投诉。一直以来,赵欣同志总是坚持把产品质量放在经营工作的第一位来考虑,她说:“搞企业必须要做到诚信,不能发不义之财”。经营中她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国家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坚持做到“质量合格,价格合理”。

  二、保障顾客利益,提高服务质量。经营中,她视顾客利益为企业的生命,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用心服务顾客”的理念,为提高员工素质,每月让企业员工参加一次职业道德、经营管理常识、顾客服务等方面的培训,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她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三包、退货、换货制度,建立了顾客满意度调查制度,自觉广纳顾客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建议。严格的管理赢得了供货商和消费者的信任。

  三、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长期以来,她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为政府分忧解愁,先后安排下岗职工和社会待业青年180多人就业,为政府解决了一部分就业难的问题。她经常向社会献爱心,为灾区、贫困地区的人民捐款捐物。

  四、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不断加强合同管理。担任青年创业园党支部书记以来,她积极为创业园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她还特别重视园区的各项管理工作,在她的不懈努力下,天津青年创业园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团中央授予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被人社部授予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赵欣同志在各种荣誉面前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她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关怀和扶持,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因此,她在企业的各种会议上多次强调,并表示要作出更大的努力,做大做强企业,发展经济,积极回报社会,为建设更加美好、繁荣和谐的青创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赵欣在1998年被评为天津警备区优秀值机员,2000年被评为天津管理干部学院优秀学员,2013年被评为天津市红桥区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被评为天津市红桥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推荐单位:红桥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