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助人为乐好人(2017年11月) 胡凤玉
2017/11/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胡凤玉,芦台镇居民。她于1998年组织成立太极健身队,20年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志愿活动,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以奉献、健康、服务、快乐为宗旨,通过教授指导太极拳、太极器械.健身气功等志愿服务活动,培训指导500余人次。

  作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她经常冒酷暑顶严寒,利用个人业余时间,义务教授广大群众太极健身项目,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和号召力,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贡献。她本人也先后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健身气功指导员”、天津市“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2013年8月31日,她作为群众体育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在沈阳召开的表彰大会,并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2012年,组织400人参加宁河县第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太极功夫扇表演,充分展示了宁河全民健身的风采。2017年8月,她成为第十三届全运圣火在宁河传递的首棒火炬手。

  太极健身队在胡凤玉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国际、国内赛事,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2001年参加首届世界太极拳大赛荣获优秀奖;2004年参加第二届全国亿万妇女健康展示大赛太极拳荣获第二名;2005年参加第三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荣获42弍太极拳国家规定套路第一名;2006年参加天津市第十一届全运会荣获太极拳、太极剑第一名;2007年参加第六届农民运动会荣获规定套路太极拳、太极剑第一名;2008年参加第六届太极拳锦标赛荣获4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第一名;2009年参加天津市“双街镇”传统武术比赛荣获传统孙式太极拳第一名、八卦剑第一名;2010年参加天津市第十二届全运会荣获太极拳、太极剑第一名;2011年参加天津市健身气功比赛易筋经荣获第一名;2013年参加首届镇江孙式武学国际武术交流荣获太极拳、太极剑第一名;2014年参加全国气功站点联赛、半决赛(北部地区)荣获集体易筋经、八段锦均三等奖;2014年参加第六届世界太极拳锦标赛荣获传统孙式太极拳二等奖、太极剑三等奖;2015年参加京、津、冀传统武术交流荣获太极拳、太极剑均第一名;2016年参加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荣获42式太极拳第一名、42式太极剑第二名。健身队先后被评为全国“最佳团队奖”、全国“巾帼文明健身队”、市级“巾帼文明健身队”、天津市“百佳文化社团” 、天津市“优秀健身站”。

  推荐单位:宁河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