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武清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宣讲团走进亨通社区
2017/11/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武清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宣讲团来到东蒲洼街亨通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图为宣讲现场

  11月20日下午,武清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宣讲团来到东蒲洼街亨通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志愿宣讲团成员、武清区中医医院名中医工作室主任崔俊波主讲。亨通社区党员、居民百余人参加。

  图为宣讲现场

  在互动环节,崔俊波耐心回答问题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崔俊波围绕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健康中国战略”方面的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向百姓传播健康理念,普及慢性病预防的知识。在互动环节,社区老人们积极提出各种问题,崔俊波一一耐心解答,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在活动现场,社区党支部还为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武清区警示教育材料汇编》等学习材料。

 

  社区党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收获颇丰。这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接地气,既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知识,对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又了解了许多日常保健小常识,希望今后这样的宣讲活动在社区内多举办几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武清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