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明年将有千场“传统文化进基层”
2017/12/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原标题:今年本市举办6000多场次公共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受众群体达300万人次 明年将有千场“传统文化进基层”

15日,由市文明办、市文广局主办,市群艺馆、市公共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承办的“2017年天津市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戏剧空间举行。 

来自全市各区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的负责人,以及全市110余家优秀民营剧团、优秀社区艺术团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负责人、优秀公共文化志愿者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2017年,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志愿者以天津市公共文化志愿服务总队为龙头,开展了6000多场次,多门类、多形式,丰富多彩的公共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受众群体达到300万人次。其中,既有品牌性典型示范性的公共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也有接地气的“走基层文化惠民”公益演出,又有形式多样的文学、书法、绘画、摄影、戏曲、曲艺、小品等的艺术辅导和培训,更有与百姓零距离的艺术名家公益讲座。同时,透过数字网络平台,手机微信、视频等现代通信手段,把公共文化志愿服务的艺术形式,精准的送到了广大市民百姓家。

同时,会上还宣布了2018年公共文化服务志愿总队的八项重点工作:开展千场“传统文化进基层”系列公益活动;开展全方位的“一帮一,艺对红”系列公益艺术帮扶活动;开展“文化惠民”千场基层行公益讲座辅导系列活动;举办专职管理干部和优秀公共文化志愿者培训班;发现挖掘并培养十支优秀团队和百名优秀公共文化志愿者;“走出去,请进来”开展广泛的艺术交流活动;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文化惠民公益行”系列展示活动;举办讴歌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百佳文艺作品展示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