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送日历”进基层 新时代号角吹响农村和谐乐章
2018/01/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节日新风尚,全区各镇街积极开展“送日历进基层”活动,一批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的精美日历、挂历送到了百姓家中。

  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大黄堡镇党委结合“文明进万家”活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发放宣传材料。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全镇28个村的全体党员、“两委”干部、道德模范、五保户、低保户以及重残户,确保将1500套制作精美、承载着节日祝福的“精神年货”送到全镇党员和困难群体手中。

  日前,大王古庄镇积极开展“送挂历进基层”活动,各村街安排专人为年长、患病、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入户捐赠挂历共7000份。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希望政府在新的一年里,多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带领大家实现致富梦,让百姓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元旦、春节期间,武清区气象局开展“送日历进基层”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着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深入帮扶村通过送日历的方式向各村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在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交流,畅谈十九大精神,询问气象服务需求,受到农村群众的欢迎。

大良镇包村干部和村两委深入到困难党员和低五保户家中送去精美挂历。图片来源:大良镇

  近日,大良镇党委共订购日历200份、挂历600份,向辖区各村的困难党员和低五保户进行捐赠。此次活动以各村支部为单位,在镇包村干部指导下开展。活动过程中,镇包村干部和村两委深入到本村困难党员和低五保户家中,将精美日历、挂历和十九大相关读本送到他们手中,用一份份挂历表达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将十九大精神带入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家中,挂历中精美的图片、丰富的文化内涵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

雍鑫集团工作人员把日历送到基层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的家中。图片来源:武清区文明办

  雍鑫集团积极扛起国企担当,由集团负责人带队把一本本精美的日历、台历送到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家中。雍鑫集团将此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和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举措,将日历送到基层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的家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挂历中涵盖的新思想新理论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文明风尚,使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了解到这本日历不仅仅是“看日子”的“工具”,更是帮助他们了解新时代、学习新风尚的“资料库”。(责任编辑:王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武清信息网综合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