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西
严冬送温暖 真情满社区
2018/01/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大寒节气刚过,一场期盼已久的雪降临津城,气温也呈现断崖式下跌。天寒人情暖,连日来,河西区街道系统将关注辖区困难群众生活放在工作首位,通过集中发放、上门服务的形式,陆续把救助物资发放到位。

  为了让每一户困难群众过好春节,马场街举办了第九届七彩爱心志愿工程暨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该街以街慈善协会为依托,发挥辖区资源优势,动员驻街企事业单位、商户、人大代表和爱心人士,为困难群体提供多种形式的实物救助。启动仪式上,该街210户低保、残疾等困难家庭共收到价值40180元的过节物资。大营门街在《2018迎春助困工作方案》中,从医疗救助、临时救助、实物救助等层面,有针对性地对不同类型的困难群众给予及时救助。该街将支出10万元走访300户困难边缘户、支出3万元慰问复退军人。在桃园街开展的“扶残助困 共享阳光 爱在桃园”实物救助活动中,该街秉持救助资金专款专用原则,为220户困难残疾人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救助物资。当工作人员来到60多岁的残疾人刘大爷家中时,他激动地说:“感谢居委会工作人员平日里对我的关心,感谢街道和社区过年过节时送来慰问品。”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