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滨海
新区推出春节旅游“大餐” 感受别样年味儿
2018/01/3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欢度春节,迎接八方来客,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商务委旅游处获悉,滨海新区发布春节旅游菜单。目前,新区各旅游景区已经做好准备,将在假期奉上一道道突出贺新春、送祝福、欢乐年等寓意的喜庆旅游“大餐”,让在新区过年的游客感受到具有地域特色的“年味儿”。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体验“小企鹅成长记”

  从大年初一开始到初七,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小鱼儿俱乐部、南极企鹅岛将上演“小企鹅成长记”活动。据介绍,2018年1月15日,华北地区第一只人工饲养环境下自然繁育的阿德利企鹅在海洋公园成功破壳,园区将招募10名同月同日出生的小朋友免费参与体验小鱼儿俱乐部全新科普课程──“小企鹅成长记”,为企鹅庆祝“满月”纪念日;同时,工作人员还将向游客讲述小企鹅“蛋”趣事以及企鹅家族的科普知识,并赠送生日大礼。

  不仅如此,为迎接农历狗年的到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将推出“属狗市民19.9生肖优惠”活动,在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1934年、1946年、1958年、1970年、1982年、1994年、2006年出生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以19.9元优惠折扣,购买原价340元的天津海昌极地公园门票,畅游极地馆和未来水母馆,参与深海大冒险、极地冰雪节活动。

  龙达温泉生态城

  跟着明星过新年

  除了游乐景区,在龙达温泉生态城,在2月5日至3月3日,这里将举办跟着明星过新年、马戏节等活动。其间,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将与游客现场互动、进行才艺表演,与游客互动游戏。

  不仅如此,春节假期,龙达温泉生态城的演出舞台还将上演精彩纷呈的大马戏。届时会有老虎狮子表演的老虎握手、狮虎过桥滑梯、雄狮敬礼迎宾等,以及狗熊跳障碍、狗熊晃板、狗熊耍火棒、狗熊骑自行车、狗熊跳绳,小狗、猴子钻圈、倒立等拿手好戏。而高空绸吊、顶坛、高空飞人、水火流星等马戏表演也将同期上演,为游客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迎财神共贺新春

  大年初一到初五,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的迎财神共贺新春、写心愿、签祝福、猜灯谜、抢红包、巨型游戏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也是精彩纷呈。

  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的俄罗斯风情街,由外籍演员装扮的洋财神将和游客互动,送上新年的祝福话语,并合影留念;同时,天桥上也有身着民族戎装的俄罗斯演员与游客合影,共贺新春。而基辅号航母甲板活动区将设置一块集“福”签名墙,背景为各式各样的百种字体的福字,游客可以在福字墙签名写下自己新年的愿望和祝福;更有猜灯谜活动,游客可根据谜题猜出谜底,并获得小礼物一个;此外,甲板上还将设立巨型象棋活动区,场地占地25平方米,分红黑两组棋子,供游客体验春节别样的竞技活动。

  方特欢乐世界

  闹庙会品美食

  从大年初一开始至3月4日,方特欢乐世界的春节活动将一直持续:除了园区游乐项目,在大年初一到初七期间,方特将推出“新春闹庙会”特色美食活动,并且游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欣赏到精彩的演艺活动;不仅如此,游客在“巨型红包墙”一次性消费满66元,可抽取万元豪礼红包,中奖率达百分之百。

  在园区商品店,节日期间,部分商品有“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赠送商品只限所购同款。同时,游客发送有关方特任意图片9张到微信朋友圈,并附上祝福文字,定位天津方特,即可凭此条信息,至园区任意商品门店获得精美钥匙扣一个;入园的第8、28、58、88、98等每百名游客,赠8折餐厅卡(临水餐厅和熊记汉堡),每天限量50张;在星际驿站、雪山驿站、团结屯水吧,游客支付10元可抽一次红包,每天限50个红包。(“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