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津南
数千人走进展厅 点赞“津南故事”(图)
2018/02/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图为摄影展现场 刘静男 摄

  “津南真美”“为津南点赞”“生活在这里真好”……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天津中心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津南故事”摄影展自开展以来,引起全区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干部群众前来观展,社会反响强烈。截至目前,已有数千人参观了展览,大家纷纷为摄影展点赞,为一年来津南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自豪。

  虽然连日来气温骤降,寒风瑟瑟,但抵挡不住市民参观摄影展的热情。在津南平凡友好画院展出期间,装帧精美、内容震撼的120幅(组)照片吸睛效果十足,每一个前来参观的市民都会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细细欣赏和品味。大家通过照片直观、全面地感受着一年来津南在社会经济、教卫文体、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发生的变化。咸水沽镇益华里社区居民王志萍和家人一起来观展,她说:“这次摄影展非常接地气,展出的图片很真实、很振奋人心,我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场景,看到了许多温馨的画面,我为津南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摄影展也吸引了许多基层干部前往观展,双港镇桃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楠在观展期间特别关注那些反映社区建设、居民生活的照片,她深有感触地说:“这些摄影作品展示了津南发展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看到这些照片,会发现每时每刻我们身边都在悄悄地发生变化。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好,让居民生活得更加舒心、幸福。”

  蔡畅达是葛沽镇宣传干事,同时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他拍摄的作品《党建指导员在行动》获得了此次摄影展的一等奖。他说:“这张照片是在社区采访时抓拍的,党建指导员正在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讲解知识,居民因为收获了新知识而笑了,我在一旁抓拍到了这一瞬间……以后我还会利用手中的相机拍摄更多身边人、身边事,真实地反映津南人自己的故事。”

  此外,参展作品还在新华网、新媒体“津南好”客户端上进行了同步刊登。在线上影展阶段,这些反映津南经济建设、城镇面貌、社会事业发展变化的摄影作品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累计浏览量超过150万人次,社会各界反响强烈,为津南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本报讯(记者 刘静男)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