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静海
团区委举行“迎新春 送温暖”捐赠活动
2018/02/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月8日,经团市委、市青基会协调,团区委举行“迎新春 送温暖”捐赠活动。副区长张金丽,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出席。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参加。

  活动中,天津市众望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向40名家境困难又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市青基会向捐赠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区领导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静海发展的团市委、市青基会表示感谢,对爱心企业家捐资助困、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表示赞赏,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持续关心支持助学助困事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更多的困难群体传递一份温暖、奉献一片爱心。

  王凤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立志成长成才。希望各级团组织持续关爱青少年成长,深化“希望工程”助学行动,更好地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营造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王凤一行与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深入王口镇走访慰问了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记者 王洪达)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