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东丽
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送关怀 鼓干劲 暖民心
2018/02/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春节前夕,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分四组对驻区部队官兵、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区领导一行分别到华明、新立、张贵庄、无瑕、万新、军粮城、丰年村等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职工、青少年、退役军人以及优抚对象和全国劳模家庭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每到一处,区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工作人员,要关注困难群众和青少年的生活和学习,切实把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好,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区领导一行分别到消防东丽支队、某部直属队、武警总队保障部保障大队、武警执勤二支部九中队等驻区部队进行集中慰问,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对官兵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东丽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区领导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的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为部队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部队官兵全身心投入国防事业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同时,希望驻区部队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部队思想政治工作优势,积极为东丽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区领导白凤祥、刘克强、葛汝凯、陈媛等分别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刘广麟 辛玉美 刘璐 见习记者 陈吉娜 陈艳华 张丽璇)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