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静海
全民动员为美丽静海建设再添新绿
2018/03/2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图为植树现场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在全民义务植树日之际,静海区在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的津台路南侧与千米路交口处,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张庆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和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及广大机关干部、驻静部队官兵、志愿者共500多人一起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静海建设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为一株株杨树、榆树、白蜡和国槐等优质树苗培实新土,堆起围堰,认真测量好每棵树苗之间的株距和行距。通过开展科学植树造林活动,确保苗木成活率。静海城投集团工作人员孙清宇说:“我来自辽宁,到静海工作不久,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植树活动。能够以实际行动为静海增添一抹绿色,感觉特别有意义。”区妇联工作人员宋真真说:“参加工作四年多了,每年都跟着单位一起参加植树活动。这几年,静海的绿色越来越多,其中也有自己的一份力量,很骄傲。”

  据了解,市政府下达静海区2018年度造林绿化任务5.57万亩,争取完成任务指标6.2万亩。目前,任务已经分解下达至各乡镇、各单位,按储备林项目分两期运作实施,工程项目规划方案编制和承担建设公司以及土地流转等各项前期工作均已落实到位。30个标段的勘察设计、监理和施工招投标等各项施工前期工作均已完成,各施工队正在进场,植树造林已经全面展开,种植树种主要包括杨树、榆树、国槐和白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