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东丽
东丽卫计委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8/04/1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东丽区卫计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议由卫计委党委书记刘学颖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会学习。

  会议指出,修改宪法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新修改宪法,确立其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明确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这是此次宪法修改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宪法修改,是站在健全完善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以及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特别是将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论断、重大战略和方针政策写入宪法,是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一次修宪,是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顶层设计和制度安排,充分彰显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三者的有机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实的宪法依据和宪法保障。

  党委书记刘学颖要求,委内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新修改宪法要学深学透、切实增强法制观念,党员干部要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将法律法规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和实践进一步促进我区卫生计生工作的开展。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