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在武清启动
2018/04/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4月16日,由中华慈善总会、团区委主办的“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武清·英华站)暨绿色环保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慈善促进会有关负责人,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仪式上,学生代表纷纷将废旧报纸、作业纸等投入到活动现场的“爱心屋”里,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慈善促进会有关负责人对“一张纸献爱心行动”进行了详细介绍。闫浩向中华慈善总会多年来在传播慈善文化、开展慈善项目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热心志愿公益事业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是新时代新青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体现。希望广大青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引领公益新风尚,以爱心善心传递温暖,用志愿公益凝聚力量,大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掀起全区上下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热潮,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一张纸献爱心行动”主要倡导通过收集废旧纸张和书刊、直接将售卖款项捐赠慈善组织“专项账户”等形式,将捐款用于救助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等患病儿童。近年来,天津英华国际学一直致力于参与各类公益事业,成立了校“一七”慈善基金会,由学生直接参与管理、组织活动、服务并支持学校各类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带去欢乐、送去温暖,持续弘扬“爱”的教育价值观。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