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18年4月) 衡飞
2018/04/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008年衡飞参加空军技能大练兵获得“全能第三名”的好成绩,荣立个人三等功,2009年他参加建国60周年国庆阅兵,得到了胡主席的亲自接见。转业后,他用两年时间出国学习调研,成立飞浪洗衣中央工厂店。2016年他带领团队经过严格考核,进驻了武清机场部队。2017年全运会期间他共接待3425名运动员洗衣服务。

  北运河畔一个普通的家庭,衡飞从小受着西赵村村史的影响,立志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钢铁战士,2005年他如愿以偿,从他穿上军装开始,部队就教育他要树立两个意识一是“祖国”二是“人民”。军人是祖国的捍卫者,军人是人民的守卫者。直到今天祖国和人民这两个名词依然牢牢植入在他的脑海里。

  在部队5年,他先后3次受嘉奖并荣立个人三等功, 2009年10月1日参加建国60周年国庆大阅兵,作为红十二方队领队,一句“向右看”响彻长空,光荣的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接受了胡主席的检阅,获得了集团军的表彰。部队是个大熔炉,是所大学校。部队磨砺了他坚强的意志,锻炼了他强健的体魄。部队使他知道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蔚蓝的天空培养了他广阔的胸怀。

  人实际上非常简单。他觉得:只要心中有祖国,你就一定会遵纪守法。只要你心中有人民,你就一定会具有高尚的情操,真心实意为人明服务。

  说起衡飞的创业经历也有一段不长的可回忆的经历。从伴随着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融入蓝天白云,到脚踏实地创业发展。真是天壤之别。每一步的迈出都需要“勇气”。他第一次跨出机舱需要的是“勇气”,他人生的第一次创业同样需要“勇气”。虽然他的创业小有成就,经历了一些历练,在这过程中,始终是一名军人的意志在支撑着他。军人的那种使命感和责任感已经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无论他从事什么行业,都能时时刻刻给予他力量和信心,支持他勇敢前行。

  要创业首先就得有摆脱迷茫的“勇气”。大多数的人创业之初都担心失败。衡飞也一样。就像他第一次跳伞时的心态,认定了就勇敢去做,有了第一次的奋不顾身,就是成功的开始。既然已经选择了,就要坚持走下去。洗衣这个行业是个大众民生的朝阳行业,也面临着传统和现代化碰撞和融合,所以他有勇气,踏入洗衣行业,以创新独特,前沿的模式和理念,成功的走到了今天,他同样立志,要把“飞浪洗衣”打造成为天津乃至全国服装洗护行业的第一品牌。

  心中要有人,让跟他一起创业的员工都做老板。创业初期自然会面临着资金投入的压力,除了贷款以外,为了缓解资金压力,他让员工都入股,让员工持有股份,让他们自己当主人,让大家当公司的主人,这样大家工作起来,都有责任心,很好的培养员工把公司当家的意识。让企业良性发展。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从创业开始到今天,他们始终都在奋斗中。首先是学习。他们不断学习国内外行业经验,取长朴短,提升和丰富自己,其次是应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新型经营模式。从总理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领悟到只有创新才能引领未来,他们充分利用互联网+洗衣的社区服务。打通最后到家100米,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抓住时机展现自己。2017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召开,飞浪洗衣经过层层选拔,成为天津全运会洗衣服务商,服务全国运动健儿,得到了林丹,孙杨等体育明星的好评,同年,他们走进机场大院,为近万名官兵送去洗衣服务,洗涤军衣,军服近三万件。他们也是加班加点,不辱使命,奋勇争先。始终坚持诚信经商对待每一位顾客。其实这也是实现人生价值。

  在飞浪团队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他们用4年时间完成了从0到1的飞跃。公司收衣门店已扩展到10家。洗染量每天达到1000件以上。他们还拥有北辰区65%的洗衣顾客,并创了首家中国洗染平台APP软件,线上线下结合,服务人民到家。 

  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仅仅是成功的开始。在公司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他们更要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

  推荐单位:北辰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