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18年4月) 邓国旺
2018/04/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邓国旺,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天津市沃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蓟州区穿芳峪镇工商联委员。他白手起家,在养殖行业打拼二十余年,始终遵循“诚信经营,无私奉献,献爱社会”的经营宗旨,在蓟县养殖行业中独领风骚,开辟出了一条以诚信为荣,以诚信为本的创业成功之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被区商务委定为“鸡蛋储备定点单位”。

  懂责任  敢担当  百折不挠自主创业

  邓国旺兄弟三个,在家里排行老小,他的学习成绩一直优秀,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毅然放弃学业,义不容辞挑起了家庭重担,他先去投奔了做养殖行业的亲戚,从头开始学,经过几年的磨练,积累了一些经验回到家乡,开始了他自主创业之路。没有多少经营思路,也没有多少经营理念,只是想让家人快点过上富裕生活的邓国旺,仅凭着几年来积累的养殖经验在孙各庄满族乡租赁了一处场地,建起了养鸡场。面对困难邓国旺积极应对,多方行走,搞调研,找出路,研究市场。最终,邓国旺凭借自己的实力和韧劲,打开了商场销售渠道,生意也逐渐步入正轨。2010年在穿芳峪建了第二个养鸡场,并成立了天津市沃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鸡场规模逐渐扩大,由原来几亩地到现在的几十亩,经营的品种由原来单一的养殖的鸡蛋到现在柴鸡蛋、乌鸡蛋等,员工也由原来的几个人到现在的十几人。

  守诚信   稳市场  以一流的服务赢得顾客

  邓国旺在蓟州区的养殖行业中,一干就是20多年,这不仅得益于他把诚信守法放在首位,正确的指导商场的经营,重要的是他非常注重商品的质量,他的公司从不经营那些假冒伪劣、过期的鸡蛋,用所售鸡蛋的品质来取信用户,而且价格还是商场最低的。邓国旺头脑灵活,眼光敏锐,时刻观察鸡蛋市场的动态行情,不断满足顾客精品的需求,由于他经营有方,生意也一天比一天红火。但是邓国旺并不因此而骄傲,仍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经营,他认为一个商人最重要的品质就是要有诚信,要设身处地为顾客着想,要有好的口碑。为此,他给店员定下了一条规矩,如果出现问题,不管是谁的责任,要先以顾客的需要为准,即使是售出的鸡蛋超过了保质期,只要顾客打电话来,也要做好服务,一切以顾客为上!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沃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自己的送货队伍,定期对他们进行培训,无论客户商场在哪里,路途多远,他们都负责送货上门。同时,邓国旺还规定,送货师傅们在货物到达商场以后,不能马上回来,要多等5分钟,经检验合格再回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称赞,一些老顾客还带来了新的顾客。

  热公益  重善举  反哺社会博得了广泛赞誉

  虽然经济收入,生活环境在变,但邓国旺热心公益的人生信念从未改变。他说:“每做一件公益事儿,我打心底的舒服。”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不忘身边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员工对企业综合实力的整体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邓国旺用他的人格魅力吸引着他的员工,用他的爱心和实际行动感化着员工。每到节日,邓总就会请大家聚餐,享受大家庭的温暖;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女员工还会享受到特殊待遇;甚至每个员工的生日他都记得清清楚楚。送货团队里有一名外地的员工,母亲生病被接来治疗,经过医院检查,确诊为癌症,需要赶紧手术治疗。邓国旺知道这个消息后,带着钱和慰问品与妻子赶往医院去探望,安慰病人要安心治病,有什么困难尽管说,一定会帮忙解决。诚意和温暖感动的这位母亲热泪盈眶,再三叮嘱儿子一定要好好跟邓总干。

  邓国旺在带领大家致富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大家参与公益活动。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后,他不仅第一时间主动向有关部门捐款捐物,还积极组织个私协的老总们献爱心,动员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八一建军节,他不忘慰问驻地部队战士;七一节,他不忘慰问为国家做过贡献的老兵。另外,他捐资助教,多次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区里偏远的学校购买教学设备等等。

  邓国旺诚信经营,热心于公益事业,不图回报,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便利和帮助,以实际行动,默默地用诚信书写着精彩人生。

  推荐单位:蓟州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