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和平
开封道社区大党委开展专题讲座
2018/04/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4月20日上午,开封道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此次邀请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原常务副会长、市延研会和市关工委老干部宣讲团的王辅成老师开展“活着树一面旗帜,倒下铸一座丰碑”主题宣讲。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常雄、小白楼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玉齐、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部分常务理事、小白楼街理论中心组成员。聆听宣讲的人员包括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党员、社区隶属党员、社区延安精神学习宣传组成员和兄弟社区理论宣讲组成员,共计260余人。此次专题宣讲,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激发全体党员争做模范党员的激情,更好的落实小白楼街区域化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造区域党建共同体。

  开封道社区于2001年成立了天津市第一个延安精神学习宣传小组,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原常务副会长王辅成老师曾多次走进开封道社区,因此,开封道社区延安精神学习宣传小组再次邀请王辅成老师走进社区,弘扬革命传统,宣传红色精神。王辅成老师从六个方面为大家讲如何做一个好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争做信仰的楷模,这是根本;争做学习的楷模,这是前提;争做修德的楷模,这是基础;争做守法的楷模,这是保障;争做奉献的楷模,这是核心;争做创新的楷模,这是关键。

  会后,社区延安精神学习宣传组成员和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部分青年党员代表留下来,和王辅成老师现场互动交流,谈一谈自己的学习体会,王辅成老师十分耐心的解答党员们的问题,还寄青年党员们予厚望,希望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培养更多优秀的下一代。王辅成老师宣讲的内容都是他的亲身经历,他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追求,充满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为党的伟大事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封道社区会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奋斗,争做模范党员,为建设精致小白楼、品质和平、美丽天津而不懈努力。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