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东丽
奋力开创新时代 美丽东丽建设新局面
2018/05/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月18日上午,东丽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进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委副书记王魁臣出席会议。

  夏新指出,2013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天津视察,对天津工作提出“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吹响了津沽大地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角,擂响了天津艰苦奋斗再创业的战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着眼发展全局,顺应人民期盼,体现时代要求,精辟阐释了关乎天津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回答了走什么路、为了谁、以什么为保障的问题,为天津发展勾画了美好蓝图,是指引我们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奋勇前进的行动纲领。今年5月14日,市委召开推进大会,市委书记李鸿忠作了讲话,号召全市上下聚焦“三个着力”、践行“三个着力”、落实“三个着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天津改革发展新篇章。今天召开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传达市委推进大会精神,总结五年来贯彻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取得的成效,查找问题和不足,努力使“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转化为推进东丽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美丽东丽建设的生动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丽落地生根。

  夏新要求,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动“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在东丽落地生根。要对标对表“三个着力”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真正把“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转化为东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强大武器,不折不扣地躬身践行,奋力闯出一条推动东丽跨越发展的道路,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总书记为我们勾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在新时代的跑道上续写东丽新辉煌。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贯彻、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在调结构、换动能、转方式上再下功夫,全力抓拆迁,破难题,防风险,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向高质量要好效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坚持共享发展,坚持人民至上,念好“人民大学”,不断增强东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全力整改存在问题,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夏新强调,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神聚气、忠诚担当、拼搏奋进,深入贯彻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负重托,开创新时代美丽东丽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媛,副区长杨灏,新立街道党委主要负责人,东丽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简要回顾总结了东丽区贯彻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进展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区领导刘克强、葛汝凯、王玉凤等出席,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