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南供电分公司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组建于2007年11月13日,肩负着天津市和平、河西、津南三个区域供电网络的建设、运行、维护、电力营销、管理和服务,服务范围472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62万人,甲类用户占天津市的86%,公司设有本部9个职能科室,业务支撑机构3个,现有在职职工888人。

  “创建文明单位,服务美丽天津”——是国网天津城南人的动力源泉。城南公司在创建文明单位的的征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推进“员工幸福365工程”,有力提升了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主动对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服务区域开发开放为己任,智能电网装备保障电网安全,高质量完成达沃斯论坛等130项重大保电任务;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城市供电网第一应急抢修中心荣膺“全国四星级现场”。

  深度对接服务区域发展,荣获“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大力推广清洁能源替代战略,充电网络建设实现全市多个“首次”,替代电量3.77亿千瓦时。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2017年3月,天津市国资系统在城南公司召开文明单位推动会,80余家国企,130余名代表参观了公司道德讲堂、心灵家园、文化长廊及基础资料,对城南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给予高度赞扬。

  在优质服务方面:采取信息专报、赠阅区域发展白皮书、“双走访”等形式主动与政府沟通汇报,“7•20”特大暴雨应急处置获得三区政府领导高度赞扬,成功塑造“担当城南”新形象。创新“互联网+业扩报装”服务模式,跟踪服务全运村、地铁等重大配套项目。成立9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8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公司员工薛春光、张华分别评为2016、2017年度“天津好人”。广东路营业厅首家开办高速及“车联网”平台售卡业务,“七彩和平”、“西岸先锋”、“情系津南”已成为公司特色服务品牌,客户满意度持续提高。

  在党建方面,承办全国部分省市企业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实操现场会,公司党委作专题经验交流。开展“卓越登高·先锋支部”主题实践活动,4个党支部获评国网天津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精心打造员工幸福365品牌,将“幸福理念”贯穿工作之中。建成“卓越城南幸福启航”文化长廊,讲城南故事,树城南典型,展示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影响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增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