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风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风神公司坐落于南开区长江道92号,2000年7月成立,公司现有138人,是一家经营汽车销售与售后维修服务的服务型企业。公司以“立德、诚信、感恩”为服务宗旨,追求顾客至上,服务极致理念,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和肯定。风神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一直紧跟国家政府领导要求步伐,积极完成任务指标,在公司企业文化、精神文化、文明建设中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小到日常礼仪礼节大到公司的企业精髓进行系统全面的梳理、提升。公司连续8年荣获南开区3A服务企业荣誉称号,公司连续10年累计实现盈利近7000万元。

  风神公司在经营发展越发成熟后,现已逐渐形成具有风神特色的精神文化并将此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互通互补,争创文明单位。从理想信念教育方面,作为浩物集团党委下属的联合党支部,风神联合党支部在公司创建了独立的党员活动室,积极落实固定党日活动,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做好基础党建工作,风神联合党支部在2016年、2017年分别两次接受了天津市委组织部的党建工作检查,得到了组织部领导的肯定与好评;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方面,通过在一楼的展厅、二楼的办公区、培训室、走廊,通过展板、宣传画、夏凉扇等多种形式宣传开展起来,在风神公司,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要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内容和精神,同时还要将价值观如何结合到工作中和生活中进行有效的传达和指引。通过开展主题阅读、主题演讲形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经过近几年来的努力与提升,风神公司通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形成4S店中特有文化服务亮点即创办服务于职工的职工书屋和服务于客户的浮香书屋。通过创办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书屋于2016年荣幸被天津市总工会评选为“市级职工书屋”荣誉称号。2016年9月8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头版刊登了“80后政协委员一人办起两个书屋”报道中风神公司职工书屋和浮香书屋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同时风神公司在2016年9月30日成功举办了由天津新闻出版局发起的“推动全民阅读进企业-天津风神书香文化经验交流会”活动,活动社会效应反响强烈,公司的文化建设初见成效。除了书屋文明建设初见成效。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风神公司在公司的维修接待区域设立了雷锋员工示范岗执勤专岗,明确固定的学雷锋服务人员,为全体客户和社会大众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公司每周组织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国家知名专家教授为我们进行中国文化的专题讲解,让员工对道德文明历史、当今的发展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提升员工的道德水平和职业素养,发挥文明单位创建的先锋作用。此外,风神公司还将企业公益作为公司的活动重点,通过员工的爱心捐赠、资助困难职工、捐资助学等多种方式,让企业的爱心事业做大做强,让风神不仅成为社会上经济的中流砥柱,同时也能成为社会公益的积极分子。

  风神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中一份子,在近两年通过文明建设活动的积极开展,有效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工作、业务经营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了职工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企业创建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