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红桥区行政审批局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红桥区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注重建立审批服务新常态,显著提升审批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竭力为区域招商引资和市区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开发建设营造一流的投资坏境,助推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流程。全面落实“五证合一”企业登记制度,推行“集中受理、接办分离”服务机制,开展“减证便民”等专项行动,推出“网上审批、减证便民、容缺后补、先批后补”等服务措施,打造“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平台。  二是实行投资项目联审,优化投资环境。充分发挥行政许可职权集中的优势,从“早、强、快、勤”四字服务上做文章,通过项目跟踪、配套服务等优质服务举措,仅2017年上半年就完成机电职业学院C地块等9个重大项目的审批工作,总投资额达109.26亿元。三是完善监督考核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建立高效投诉处理机制,由领导班子带头对大厅政务服务情况进行24小时有效监督,并通过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等活动,提高干部规范履职和高效履职能力,鞭策服务效率,规范服务行为。

  主要成绩

  一是注重创文阵地打造,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在服务大厅布置“核心价值观”、“迎庆十九大”、“遵德守礼”等主题的公益广告和提示牌,在LED屏显示服务承诺、文明服务规范、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制造良好舆论导向,引领文明新风尚。

  二是加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倡导岗位学雷锋。确保无障碍设施使用便利,同时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做到服务“往前靠”,向来办群众讲解具体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要件,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是以文明服务活动为载体,树立文明窗口形象。牢固树立“诚信服务、礼貌待人”的工作理念,开展“岗位大比武”,设立模范先锋岗,做到“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工牌,在受理台上摆放“文明服务”提示牌,时刻鞭策大家讲文明话、做文明人,塑造文明有礼形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