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红桥区国家税务局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红桥区国家税务局是天津市国家税务局下设的正处级全职能单位,主要负责辖区内中央税、中央与地方共享税的征收管理工作。设置内设机构12个、直属机构1个、派出机构7个、事业单位2个。现有干部职工239人,其中党员141人。

  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全力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区域经济稳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三年来,该局组织收入稳步增长,顺利完成了营改增、消费税改革、金税三期上线等改革任务。严格落实权力清单、黑名单等制度,开展纳税信用评价,营造了良好的依法治税氛围。以纳税人为中心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创新服务举措,着力打造电子税务局和标准化星级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带来了优质便捷的办税体验。

  该局以“培育国税精神、凝聚国税力量、彰显国税形象”为目标,围绕税收中心,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税务文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一是抓实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开展讲党课、专家辅导、建立党建专栏、微信群,编印“桌边锦囊”、“手边卡”等,引导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二是抓实思想道德建设,围绕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打造机关文化长廊,职工书屋。举办了青年讲坛、道德讲堂、“全民阅读”、文明餐桌等活动,传播正能量;三是抓实志愿服务活动,成立学雷锋服务队,开展“青助老”、迎全运文明交通执勤、“优美环境我打造”等系列帮扶志愿活动;四是突出服务税收中心,结合工作开展了“税法宣传进校园、进商圈”等系列纳税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五是打造和谐税务机关,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六室三队”建设,提振干部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