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北辰区地方税务局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北辰区地方税务局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与北辰道交口,北辰大厦A座,全局共有18个科所,其中机关科室8个,征收、管理、稽查和综合税务所10个,负责全区地税税种的征、管、查工作。区局现有干部职工共165人,平均年龄41.9岁,共管辖纳税人32196户。

  近年来,区局在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党组和北辰区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主业履好主责,2015年和2016年分别组织市局全口径税收入库50.86亿元和53.05亿元,今年上半年组织收入为28.01亿元,同比增长17.53%,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为推进美丽天津、美丽北辰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区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信念坚定、素质过硬、文明有礼、遵规守纪的税务机关和干部队伍,高标准完成了2015——2017年天津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一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牢记“收好税、带好队、服好务”职责使命,组织收入水平连年提升。三是高标准建设办税服务厅,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功能,构建和谐征纳关系,打造文明服务窗口。四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天津精神,推动群众性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成立税法宣传和格桑花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活动。格桑花志愿服务队主要从事青海、西藏等地区少数民族青少年帮扶工作,荣获2015年度天津青年志愿服务“百项示范项目”银奖等表彰,经验做法多次被天津电视台等媒体推广,成为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五是开展“心向党”系列主题演讲比赛、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展演、创建市模范职工书屋等系列文明创建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区局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几年来,区局和下属部门先后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和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并涌现出市劳动模范刘宝明、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居志军、爱国拥军模范张万峰和市优秀志愿者冯雷等一大批典型模范,示范效应显著,文明创建活动硕果累累。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