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宁河区国家税务局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宁河区国家税务局共有28个部门,内设机构12个,直属机构6个,派出机构8个,事业单位2个。全局共有干部职工180人。

  一、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建设合力。调整充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一把手负责制,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负责抓、领导小组成员具体抓,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落实责任的工作格局,确保了文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二、营造人文环境,提高整体素质。一是深化思想教育,加强干部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带动作用,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等为重点,定期确定学习内容,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相结合,干部职工日常学习制度,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

  二是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干部业务能力。广泛开展以脱产培训、网上练兵为主渠道的全员教育培训活动,建立健全素质提升机制,重点加强税务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建设。三是丰富活动载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我们的节日”为载体开展各类活动;加强干部职工之家的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四是开展税务职业道德建设,推动社会和谐。

  坚持文明服务,提高社会公信度。一是依托信息化手段,建设“互联网+”税务,充分利用新兴媒介快速传播、互动交流的特征,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二是加强规范化管理,建设便捷税务,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