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交通集团津维有限公司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交通集团津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底,系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企业总资产6.22亿元,主营汽车检测、汽车贸易、汽车维修等产业。2011年被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天津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5年度、2016年度当选交通集团先进企业。

  多年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经济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同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的双赢。公司党委以文明创建为主线,带动经济稳步发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公司实际相结合,提炼出“企业是家、我爱我家”、“发展企业、成就个人”、“公司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规范、引导、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在打造津维检测“双环战略”、构建机动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的同时,实现了规模收入、综合利润、职工收入连续实现2位数增长的骄人业绩。公司党委积极履行创建主体责任,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开展文明创建相结合,认真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提炼出“三三三二”的基层党建工作法,坚持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和群团工作为抓手,结合窗口行业的服务特点,开展了以党员示范岗、女子服务班、青年服务班等为载体的“诚信服务、礼貌待人、提升品质、打造品牌”的行业服务标准提升活动。在全体在岗党员中开展了“亮明身份、竖起旗帜”服务承诺活动,公开为人民服务的承诺,自觉接收群众的监督,很好地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

  公司坚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组织青年突击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行动等各类公益服务团队,定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与国家贫困县河北省沽源县贫困小学的孩子们结成帮扶对子,定向帮扶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完成学业。公司党委亲自主持,研究制定文明单位创建计划,确定目标和措施,开展了文明班组、文明服务岗等创建活动,选树出安全示范班组和文明服务班组,让创建活动深入到基层每个岗位、每个职工。公司积极开展军民共建、警民共建活动,开展各种形式的拥军爱警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党员信息平台、各类微信群等方式,抓网络群众工作,宣传企业文化、引导教育职工。公司党委在春节、清明、端午、中秋、重阳等传统佳节和七一党的生日中,坚持开展相应的主题实践活动,强化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