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天津绿色世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绿色世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主要打造晶宝温泉农庄旅游基地。地处宝坻区国务院批复的京津新城中心地带,总面积3000多亩,拥有丰富的地热水资源,是集农业生态观光、采摘垂钓、餐饮住宿、观赏娱乐、科普教育、亲子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基地,现有职工47人,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以上,并逐年上升。多年以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2A级旅游景区”、“天津市青年文明号”、“天津市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先进单位”、“2017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是宝坻区科普教育基地,也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津农学院等高等院校的实验实习基地。

  公司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始终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加强队伍建设、构建文明企业的重要内容。先后制定了《雷锋精神岗位规范》、《员工文明有礼行为规范》、《勤俭节约制度》、《优质服务常态化管理措施》、《安全生产制度》等多项制度。

  开设道德讲堂,培育文明和谐新风。公司开设道德讲堂,定期开展道德经典诵读活动,定期组织全体职工参与文明有礼教育培训

  会,学习文明礼仪礼节,以优良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带动企业发展。在工作中,职工发扬“工作第一,游客至上”的工作理念,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游客,使企业经营业绩节节攀升。

  营造浓郁氛围,建设文明企业。公司在显著位置悬挂各类公益广告。依托本单位的行业优势,向全社会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风尚、文明迎全运等主题内容,形成了浓郁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

  结合行业特点,创建特色文明。1、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公司成立了晶宝温泉农庄志愿服务队,利用行业优势,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招募大学生志愿者57人。志愿者团队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带动效应,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成为大学生志愿活动基地。2、积极开展帮扶共建工作;公司利用技术资源优势,组建了农业技术志愿服务队,与大白庄农业综合开发基地进行对点技术扶持;与赵家湾村进行结对帮扶,为该村提供最新的农业技术,共享旅游资源,为村民提供工作岗位。3、举办各类农业特色活动;自2015年以来,公司连续举办两届以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宣传绿色环保,创建优美环境理念。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开办具有特色的农事体验活动,如无土栽培、花卉种植等农事体验,达到农业科普宣传良好效果。4、创造优美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公司积极开展园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在景区内开展“四化”建设,即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积极打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文明高效、品味高雅的现代农业旅游景区形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