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控股的中国最大的药品及医疗保健产品分销企业“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担负着天津及周边地区药品分销及领先的大健康产业服务商的职责,秉承60多年药品专业营销经验和网络,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药和身体健康做出突出贡献,是国家医药储备单位和麻醉、精神药品、疫苗产品的特许经营单位。公司本部现有职工320人,直属公司4个、控股公司3个, 2016年不含税销售突破100亿元,上缴利税合计3.4亿元。位居天津市医药流通企业之首。

  公司本部现有干部职工320人,全资子公司4个、控股公司4个,属天津市重点医药流通企业,肩负着国家医药储备及全市医药供应任务。

  公司以此为契机、动力和激励,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建立健全创建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实现了企业和谐文明、健康发展新跨越。

  一、以文明单位称号为动力,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公司成立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负总责,党委副书记及党群、行政部门主管为成员,各负其责的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天津市文明委下达的各项任务,有力地推动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公司制定下发了创建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把文明创建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和分解,使全体领导干部增强了搞好文明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认真开展落实“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从工作中找出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改进工作作风、以合格党员身份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创新教育载体,通过内部OA平台、宣传橱窗、视频教育、微信企业号等方式,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宣传,增强吸引力、渗透力。逐步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行政重视支持、职责部门组织实施、各方参与配合的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工作机制。通过制定干部员工教育培训计划,明确职责,切实将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三、以创新服务为引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公司以天津市医院物联网服务创新项目为起点,2015年开展了与各医院的深入合作,2016年又开通了“健康直通车”项目,获得市区相关部门肯定,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的“医药供应链服务创新奖”。公司本部办公大楼被和平区授予“星级楼宇”称号(五星级)。

  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文明企业形象。多年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区共建和帮困救助活动。开展以党团员为骨干的志愿者服务,服务社区、服务社会,大力支持社区文化建设和社会公益活动获得良好声誉。2016年获得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社区共建先进单位”称号。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