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单位概况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成立于2007年12月,是总行对外服务宣传的窗口单位,共有员工41人,其中党员12人,领导班子成员4人;下设营业大厅1个,分理处1个,市场拓展团队1个,理财团队1个。

  主要业务指标

  截至2017年8月末,存款余额 20.15亿元,贷款余额 120.58亿元,中小微贷款余额85.15亿元。

  创建工作主要成绩

  一、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业部党支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落实“三个基本”要求,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5年以来,积极参与总行举办的五期“道德讲堂暨青年大讲堂”专题活动,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修养、职业道德水平有了新提高,服务形象有了新提升。

  二、心系责任,热心奉献社会。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上级监管部门和总行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送金融服务进社区”、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自2015年以来累计深入社区、校园、企业宣传30余次,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近2000份。通过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警觉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获得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三、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营业部党支部始终坚持将助力中小微企业、新三农、科技型、绿色环保企业发展作为践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重点工作,积极研究天津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和产业特点, 针对区域内小微企业数量多、分布广的特点、以空港经济区为中心,就近范围内开展调查,量身制定适合各类中小微企业的贷款方案,不断丰富和创新具有滨海农商银行特色的各类金融产品及营销服务方式。

  四、坚持文化引领,活动汇聚人心。紧紧围绕总行创新转型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的要求,每年选派员工的优秀文艺作品参加总行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内部文艺汇演、春季运动会、室内趣味运动会、足、篮球队友谊联赛、书法、绘画、棋类比赛,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宣传落实“行”文化,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