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支公司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支公司成立于1985年6月,现有员工34人。公司认真贯彻集团、总分公司指导思想,紧紧围绕着业务发展和赢利两项指标,抓党建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注重服务品质的提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坚持科学发展,公司迈上了新台阶

  西青公司始终将科学发展作为发展之本,立足本区,大力发展。2015年完成保费9224.9万元,增速11%,承保利润1554.8万元,超额完成分公司两项指标。2016年,完成10950.97万元,同比增速18.71%,承保利润1514.54万元,超额完成分公司下达的两项指标,保费规模首次突破亿元大关。2017年上半年,保费收入6217.89万元,增速22.05%,承保利润1181.1万元。

  二、多举措并举,促进公司稳步发展

  一是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制定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二是重品质,提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开通了人保验车绿色服务通道。开办代上牌、验车、缴纳罚款等服务。三是通过保险下乡活动,推动农村保险市场的发展。全区89115户农民参加了农村房屋和家庭财产保险,全区农民242252人参加了农意外保险。全区三农保险、政策性农业保险实现了全覆盖。

  三、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新活动

  一是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有专人负责成员学习、培训和组织活动。多次开展清洁家园,帮扶助困,低碳环保,文明出行、义务献血等活动。二是设立道德讲堂,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开办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讲座。三是开展礼仪宣讲活动,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四是扶贫济困,有效履行社会责任。每年对辛口镇贫困学生张某进行捐款。为每次国家发生的各种灾害性事件捐款。五是在职工中开展“讲文明、树新风、讲勤俭、树典型”做文明人保人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发挥带头作用。六是大力弘扬、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注重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建立了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七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推广工作。制作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宣传画,张贴在院内、楼道内。开展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分享活动。八是多次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