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天津人民艺术剧院
2018/06/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始建于1951年,现隶属于北方演艺集团。现有职工105人。

  我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号召,认真按时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根本,带领剧院广大员工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出色完成党章规定的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抓政治,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每周招开工作例会和院务会,每月一次党委会,大力加强政治时势和政治理论的学习与讨论,以科学发展观武装领导班子成员头脑。抓能力建设,着力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能力与水平,职责明确,分工到位。抓廉政建设,治党从严,执政为民是我党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一定在党纪法规容许的范围内开展工作。

  近两年我院每年排演大小剧目10余部,每年演出均达230余场。这其中《红旗谱》《天下粮田》等人民钟爱的、传扬“中国精神”的优秀戏剧作品深入人心,并且大型话剧《红旗谱》荣获了国

  家艺术基金的资助,入选第十四届中国戏剧节剧目展演,同时荣获第五届中央戏剧学院“学院奖”最佳剧目奖。且受邀多地巡演,将红色经典传唱。

  随着文惠卡的火热发行,天津演艺市场整体升温,我院领导在剧院“门面”的服务方式与服务态度上也进行了进一步管理与提升。创建一流演出与推广队伍、创建一流文化形象等服务理念得到了观众及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通过这些努力,剧院得到了观众的极大肯定,自发组织的观众群为人艺送上了“看惠民话剧,暖百姓心里”的锦旗。

  我院还大力提倡全院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请名人名师做讲座等各种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在2017年我们还将开展主题为“听一次课、读两本书、看三部戏”的全院学习活动,通过多种活动更有效的加大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了统一思想,广泛参与,我们利用各种方式和会议,广泛地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职工群众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知,发动全体职工群众自觉的投身到创建精神文明工作活动中去。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