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社区是我家 维护靠大家
2018/07/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全身心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是每个居民应尽的责任,此次活动让我进一步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今后要继续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居民林业杰高兴地说。日前,杨村街广厦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创建国家卫生区·营造清洁美好家园”活动,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栏广泛宣传创卫知识,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武清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明白纸》,并认真地向居民讲解创卫工作的重要性、“什么是国家卫生区”“创卫会给您带来什么?”“市民能为创卫做些什么?”等知识,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中来,对于年龄偏大、视力较差的居民,工作人员一字一句地耐心讲解相关材料,尽全力让创卫知识深入人心。刚认真听完讲解的居民张海娟感触颇深:“社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我要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多向邻里宣传爱护社区卫生的重要性,共同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在楼门前不乱堆乱放杂物,时刻保护环境干净整洁。”

  居委会工作人员乔娟边发放创卫明白纸边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创卫意识和建设美丽家园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下一步,我们将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积极为创建国家卫生区贡献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