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东丽
东丽区儿童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2018/07/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参观博物馆、制作手工艺品、参加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暑期刚开始,东丽区各种精彩纷呈的暑期活动接连开启,带领孩子们度过丰富多彩的假期。

  在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开展的东丽区红领巾体验行──“津彩假日”夏令营活动中,全区30余所小学近百名优秀少先队员走进东丽博物馆和天津中科智能技术研究院,体验尖端科技。

  金钟街道河兴庄村兴河园社区内,一场有趣的主题剪纸活动吸引了不少孩子积极参与。孩子们感受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继承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今年的暑期对于福阳街社区的孩子具有别样的意义。社区快乐营地联合“幕天捐书”公益组织开展“携手互助,共沐书香──为乡村孩子献爱心”青少年暑期主题夏令营活动。不少青少年为乡村孩子们捐赠了爱心图书百余本,助力中国贫困地区的少年教育事业。 

  拼搭、粘贴、接线……在东丽湖街道沁水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室里,一场生动有趣的“亲子手工课堂”正在进行中,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指导下专心致志地制作“太阳能电动车”。这样的“益智健心”夏令营系列活动,自2015年起,社区每年都会开展,包括绘画、手工皂制作、亲子手工、户外拓展训练和预青教育等,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