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镜头记录暴雨中的感动瞬间 那些身影满满都是正能量
2018/07/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气象台于2018年07月24日06时50分将天津市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全市大部分地区6小时降雨量达到50mm以上。雨水无情,人有情。网友们在雨中遇到不少“正能量”故事,并随手用相机、手机拍下来,记录下身边的美好。

  暴雨中的那些感动瞬间:瞬间一:部分路段积水较深,环卫工冒雨排险网友“津漂漂”:滨海高新区海泰发展基地部分路段,积水较深,行人走在水中,超过膝盖,很多开“船”的司机开车在水中,继续前行在上班路上,辅道上部分路段水深20多公分,行人也是很艰难地行走在上班路上,风雨中,环卫工人在不断的寻找下水井盖,梳理上面的垃圾,排除险情,确保路面积水迅速通过下水道流走。

  瞬间二:上班的路不好走,我来帮你  网友“Donald-ZhangYi”:受大暴雨影响,天津多地积水严重,上班途中刘园地铁站门口,这位叔叔泡在水中,挨个搀扶过往行人,告诉大家小心,笔芯!

  瞬间三:这张交警推车的照片感动无数人

  “天津交通广播”官方微博:7月24日,天津暴雨,交警万新村大队的杨军大队长,冒雨坚持在易积水点位指挥交通,并协助因大雨造成熄火的机动车脱困,确保了车辆人员的安全。

  瞬间四:雨水中的好人网友“劉瑞峰”:2018年7月24日暴雨进行中,在天津市和平区泰安道与新华路交口,一位古稀之年的老人为了行人、行车安全,在新华路积水中捞起近100米长的电缆线。这是中国好人!天津好人!和平好人!

  瞬间五:爸爸,我为你骄傲!网友“Da-蚊子”:又下大暴雨了,爸爸又要去抗洪救灾了,五十多岁的年纪听到要去支援马上换上衣服就去了,来天津26年,爸爸做环卫工人做了25年,真心为爸爸感到骄傲,为环卫工人骄傲,爸爸咱们一起加油!

  瞬间六:大雨中捡到你的车牌 快来领网友“找到你了”:在成都道一带水中拾到牌照一个,请联系南营门街道办事处27816890,并请车主们注意要安装四个固定器为好。

  瞬间七:暴雨中,你的出行我来保障 公交人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180724131053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