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西
军地双方携手共建美丽河西
2018/08/0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八一”前夕,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耀进等区领导分别到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海军研究院海洋环境研究所、海装天津代表局、武警河西区执勤第一支队等驻区部队以及退伍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送上节日问候。

  在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和海军研究院海洋环境研究所,李学义与武警天津总队司令员鲍迎祥、天津警备区副政委王天利、海军研究院海洋环境研究所政委裴莘等部队领导亲切交谈,回忆军地之间传统的革命友谊。李学义说,今年以来,河西区经济和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程稳步推进,社会安定和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在刚刚过去的大暴雨中,部队官兵在排涝抢险中给予河西很大帮助,展示了敢打敢拼的作风和能力。河西区今后将继续把双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创新双拥工作形式,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做好现役军人关怀、军属优抚和复退军人的安置工作,切实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同时,河西区将加大力度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一中心两站”作用,落实“五心工程”,用心用情尽职尽责,把军队退役人员有关工作做深做细。部队军政领导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充分发挥新时代部队的职能、使命,为美丽河西、首善之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双方共同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捍卫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积极做好拥军爱民、拥政爱民的各项工作,为河西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作出新贡献。

  姜德志先后来到平江北里和通达尚城社区,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杨瑞忠和陈刚。他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共享河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苏智和李耀进分别带队来到海装天津代表局、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河西区公安消防支队等驻区部队,在了解部队建设情况的同时,向全体指战员和官兵家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驻区部队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关心支持河西区全面建设,军地携手共建美丽河西。

  区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二支队四中队、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十一中队和天津警备区河西第一干休所等地,希望驻区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为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区领导杜威、杨志庆、陈冰、孟华、李丽君、李龙、邢德惠、马哲参加慰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