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8年8月) 陆平
2018/08/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陆平,24岁成为地产开发公司高管,28岁创办自己的公司,34岁成为区政协委员并在多个社会组织团体任职。今天众人面前的无限光辉是用超出别人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付出与努力换来的。这一路走来,背后的艰辛,也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几乎一切娱乐活动都与他无关,所谓的假期也就是陪孩子泡在图书馆里,边学习边放松,边享受亲子时光了。

  选择了创业,也就选择了承担起更大的责任

  2010年放弃了高职高薪的工作决定自己创业,闯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天下。

  创业初期,陆平带领1名销售经理,2名置业顾问,与松江集团签下了梅江南别墅四号院项目销售代理权。别墅并不像小户型公寓容易出售,面积大,总房款高,客户群局限性很大。发传单,打电开,跟回访,陆平带领着这个刚起步的小团队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从前期项目市场调研,到谈客户,再到成交后期内业、外业的工作,陆平都要求员工亲自去做,他坚信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学习,才会进步。

  多沟通,多交流,是领导更是朋友。团队成员年龄相仿,沟通起来也就相对容易,大家例会时说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不要怕错,也不要怕意见不统一,集思广益才更容易成功。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个小团队仅仅用了八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整个项目的销售任务,圆满清盘。阶段性的成功坚定了大家的决心,燃起了大家的战斗力。接下来分别与中核房地产、仁恒地产、国贸集团、渤海置业、北京金融街集团、海尔地产、鲁能集团等业内知名企业合作,签下了松江城、进步广场、松江之星空港九号、松江东湖小镇、进他金融街项目、格调绮园等项目的销售代理权,并取得了卓著的业绩。

  公司在发展,企业在创新,陆平在工作中无论对自己还是对员工的要求都是十分严格的,因为一个优秀的团队精益求精是根本。工作之余,对员工的业余生活和家庭是十分重视的,不定期的团建小聚,增进彼此感情;员工有困难要帮,员工家里有困难也要帮,他总是对大家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于公于私,随时跟我说”!在大家眼中,陆总亦师亦友,是领导也是兄弟,更是一个能战胜一切困难的勇士!陆平却把这些都当做了自己的责任!

  公司走上轨道,更要为自己的思想和觉悟充电

  团队在壮大,骨干员工已经被陆平训练的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不再需要他每一件事都亲力亲为了,要在思想和觉悟上提高自己了。

  更好的自己,就是始终跟着党走。2014年陆平加入了河西区民主建国会,成为了一名民主党派人士。而后的几年,又加入了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天津市工商联、河西区政协、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并担任重要职务。在职期间,陆平认真负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多次参与慰问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养老院、太阳村及其他民间慈善福利机构,并带头进行捐款、捐物等活动。多次慰问河西区交管东风里大队、武警二支队、高炮师等,为人民卫士及公仆送去温暖祝福。为响应党中央“一带一路”相关政策,陆平作为代表与北京市、河北省、河南省、内蒙古等地相关组织进行交流访谈活动;2016年,跟随中共团中央前往越南进行交流、访问;2017年参加“重走长征路”活动;到井冈山革命老区参观、学习。陆平还多次代表公司与港澳及国际团体进行学习、交流:参与创作的动漫作品在2015年Asia Graph动漫大赛中获得优秀作品奖,受亚洲动画大师喜多见康教授之邀,赴东京文京学院大学进行学术研讨;2015年受邀出席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的“AFF亚洲金融论坛”。2016年还参与由团市委主办的“津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团”及“香港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为津港两地文化交流的推动、友谊交流的促进、经济交流的践行做出了贡献。2017年7月,陆平应邀赴香港参加“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做一名不忘初心的普通人

  陆平办公室的书柜中有各种政治理论书籍和报刊,只要有时间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读书或者看报,关注政治要闻。思想在进步,公司在壮大,从当初参加工作到创业,再到今天颇有成就,陆平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社会职位中发光发热,温暖了自己也照亮了别人,砥砺前行,虽平凡却又无比高尚!

  推荐单位:河西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