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东丽
河东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朗诵演讲大赛落幕
2018/08/2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朗诵演讲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区各单位各系统党员干部群众200多名观摩了比赛。

  比赛在东新街道选送的作品《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中拉开帷幕,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巨变,朗诵声情并茂,把作品的思想感情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大王庄街道选送的作品《我自豪我是外来务工者》,运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为了美丽城市的建设,每一位农民工的担当和责任,激情和梦想。区卫计委选送的作品《我的故事 时间的诉说》,搭配悠扬的古筝弹奏,采用诗朗诵的方式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盛世如歌的景象,表演富有创意,引人入胜。天铁街道选送的作品《唱响新时代社区改革在启动》,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充实生动,讲述了社区的小改革、大变化和基层干部们对社区改革作出的贡献。比赛在区教育局选送的作品《盛世中国》中结束,生动的讲述了改革开放40载的伟大成就,向祖国母亲寄予繁荣昌盛,幸福安康的美好愿望。

  比赛中各位选手精心准备、沉着应赛、出色发挥,用充沛的情感和动人的事迹讲述企业发展、个人成长、家庭生活、家乡巨变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人和事,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新颖的形式讲好新时代的故事。各位选手演讲内容感人至深,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部署,河东区于7月初启动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朗诵演讲比赛。经过基层初赛、区级复赛的激烈角逐,20组选手脱颖而出,通过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者将被推荐参加市级比赛,并有机会参加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群众歌咏朗诵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