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西青
“美丽精武·魅力巾帼”志愿服务行动启动式
2018/08/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姐妹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伟大实践,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发挥“半边天”作用,日前,精武镇妇联在国兴佳园社区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暨“美丽精武 魅力巾帼”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镇、村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200余人参加活动。

  精武镇妇联号召全镇妇女姐妹自觉团结在镇党委、政府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利益、自身奋斗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联系起来,在新时代,求新作为、展新风采,注重家庭建设,传承好家教,涵养好家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和勇气积极投身到“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中,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好的现代化新城贡献巾帼力量!

  优秀巾帼志愿者代表凌桂芝凌老师做了志愿服务倡议发言,号召更多的姐妹们在创文的关键时期加入到巾帼志愿者队伍当中,用行动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消防安全、家风建设方面的知识问答题,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天津市最美家庭代表李桂芳李奶奶做家风巡讲,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并带来了快板节目《歌唱祖国歌唱党》《李奶奶说宪法》,用不一样的形式诠释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宪法意识,更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无限美好。

  随后,各村、社区巾帼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群众身边。没有豪华的舞台,依然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三句半《点赞十九大·畅想新生活》、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好日子天天过》、《红马鞍》、《红红的中国结》、《印度桑巴》等节目内容清新、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精武镇妇女群众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与此同时,巾帼志愿者还进行了消防安全等宣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区文明办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