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其他
结对共建手拉手 机关社区心连心
2018/09/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结对共建手拉手 机关社区心连心

  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第四党支部与皓林园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暨慰问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广大社区党员“学习先进、弘扬正气,争做时代先锋”,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8月23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第四党支部与鲁山道街道皓林园社区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慰问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芳主席并讲话,街道组织科、社区工作科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第四党支部书记、皓林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第四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皓林园社区居委会筹建情况,并对小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

  朱芳同志在讲话指出,“社区共建、友好合作、携手发展”,是推动社会服务创新,让老百姓满意的强大动力,双方要以结对共建为载体,以郑德荣同志等先进模范为榜样,把为人民服务摆在突出位置,以深化共建内容为主线,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社区特色服务为目的,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来开展,注重办实事,求实效,促进执法为民和社区建设同步发展,希望结对共建取得丰硕成果。

  皓林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此次缔结共建关系,为鲁山道街道、皓林园社区和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与舞台,拓宽了社区共建工作的渠道,双方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势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和社区活动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第四党支部书记对鲁山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皓林园社区在“结对共建”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在丰富党建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党建政治意识上持续发力,通过各种形式推动结对共建工作上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在云丽园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云丽园小区困难党员家中,共同进行了慰问。

  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皓林园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