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西
马场街“读书节” 共建党建联盟 同创书韵马场
2018/09/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共建党建联盟 同创书韵马场(图)

书籍是人类文明传承的主要载体,阅读是获取知识的主要途径。在学习型社会的发展趋势下,国民阅读量已成为一个国家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国民素质提升的重要方式。

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建设书香社会,有利于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促进社会发展、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同时,更有利于增强全民族的文化素质,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前几日,马场街党工委、办事处举办的第七届“读书节”期间,整个马场地区共同唱响了“书韵飘香、幸福马场”的和谐颂歌,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素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本届“读书节”以启动仪式、视频访谈、经典诵读、演讲、合唱等形式,充分展现出读书活动在马场街已形成了“气候”。

马场街第七届“读书节”总体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引导辖区机关单位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各级党组织继续秉承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延续“读好书,好读书,勤读书”理念,深入开展“牢记教诲,让好书伴我一生”主题读书活动,举办“共建党建联盟 同创书韵马场”马场街第七届“读书节”,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共建共享和全民阅读新高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